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机关动态

市直某单位2016年招聘启事

根据工作需要,我单位决定公开招聘工程造价、计算机专业人员,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和条件
(一)工程造价专业15名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
2.须持有造价资格证书,有注册造价师资格者优先;
3.熟悉市政、建筑与装饰、安装、园林、维修工程预算定额及全国统一工程量清单的计价要求,熟练预算软件、建设项目基本程序。
(二)计算机专业10名
1.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
2.须持有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资格;
3.熟悉数据库技术、SQL语言和数据库软件,如ORACLE、SQLSERVER等。具有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的能力,从事数据库系统开发、大规模数据处理、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的优先考虑。
(三)财务专业5名
1.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40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相关从业中级及以上资格,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文字表达水平。
以上岗位,工作经验丰富,实际操作能力强,具有专项特长,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优先录用。
    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职业道德,能爱岗敬业,自我约束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奉献精神,能适应长期在外出差。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谢绝报名。
二、报名时间、方式
(一)报名时间:6月8日—6月30日。
(二)网上报名:个人须从网上报送个人简历,单位初审合格后,电话通知本人携带资料参加面试。
三、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按财政拨款支付工资,待遇2000元-4000元,养老、医疗等有关社会保险按《劳动法》规定办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3519659821 
邮  箱:
505525792@qq.com


                                                               2016年6月8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