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审计局抓好“三个结合”认真开展“双为一评”自查活动

全市“双为一评”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靠实责任,建立局党组班子负总责、分管局长具体抓、处室负责人协助抓、其他人员配合抓的责任机制,抓好“三个结合”认真开展“双为一评”主题活动自查工作。

一是将“双为一评”自查与加强审计业务管理相结合。通过强化与县(区)审计机关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审计合力提高审计质量,严肃审核、复核程序,降低审计风险,坚持和完善“一事一清,一事一结,日清周报”的限时办结制度,提高审计效率,落实跟踪督促、整改回访和整改报告制度,降低审计成本。

二是将“双为一评”自查与打造“兰州审计”品牌形象相结合。通过“双为一评”自查,增强审计人员法治和文明意识,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三是将“双为一评”自查与完善内部管理相结合。通过开展“双为一评”自查,对审计机关内部管理运行机制进行查漏补缺,进一步转化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方式、丰富审计手段,不断提高审计机关内部运行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