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资环处结合资源环境审计工作积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兰州市审计局资环处结合近期开展的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对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的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进一步领会了十九大精神对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的指导作用。

一是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对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试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为今后审计工作提供正确、可靠的经验指导;二是通过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相关内容,探讨今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和方法创新。本次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审计人员的思想认识,为未来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提供了清晰目标和思路。

通过本次学习,资环处人员强化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明确了对“实行最严格生态环境保护制度”的任务和审计监督目标,为兰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