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2016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兰州市多部门联动推进2016年度预算执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审计整改推进有力、成效显著。截至目前,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反映的5类126个问题事项中已有115个全部整改到位,审计整改率达91%。

一、政府主导,高位推动。市政府对市级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特别强调要从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坚持依法行政和依法治理的高度,认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要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全面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

二、部门协作,积极整改。各责任部门严格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审议意见和市政府的要求,专题研究审计反映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制定措施,真整真改,促进审计整改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三、审计督促,全程跟踪。审计局坚持边审计、边督促整改的原则,积极督促被审计单位加强整改,对审计查出问题全面梳理,建立台账、逐一分析,厘清责任、督促进度,审计整改成效显著。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