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审计进点会及业务培训会在兰州市审计局召开

近日,兰州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资金审计进点会及业务培训会在兰州市审计局顺利召开,市审计局、市民政局、各区县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各区县民政、财政分管领导及相关的业务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相关审计工作纪律;接着由审计组组长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标、重点和方法;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就配合落实好审计工作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区县政府、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低保审计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按时向审计组提交各项审计资料;市审计局分管领导最后强调一是要求各区县建立长效机制,以本次审计为契机,利用好审计结果,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落实整改,完善相关制度,二是要求审计组在审计过程中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按时按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审计任务。

审计进点会后随即召开了审计业务培训会。审计组主审对各区县财政、民政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培训。着重解读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审计方法;详细讲解了相关表格的填报要求;对报送资料、佐证材料作了详细说明,对上报时间作了明确要求。培训过程中,审计组成员和各区县民政、财政相关负责同志就审计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培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