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红古区审计局
科学谋划合理安排2017年审计工作


  近日,红古区审计局召开全局会议,根据2017年审计工作计划对红古区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及8位领导干部离任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通过科学谋划进行合理安排,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意识,将区级预算执行及领导干部离任审计相结合,有利于数据共享,更好的利用有限的审计力量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通过以审带训达到共同进步,成立5个审计小组,由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任组长、审计新兵任组员,充分利用大数据审计手段,有效提升审计效率;通过严明纪律实现廉洁审计,认真学习《甘肃省审计质量岗位责任及过错追究办法(试行)》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组成员严守审计纪律、保密纪律,坚持文明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于发现的环境脏乱差问题、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垃圾乱倒等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导、举报和制止,维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