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
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3月14日,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6年度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局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局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层层签订了《2017年兰州市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干部职工再次重温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议确定,2017年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全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部局,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深入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和“866” 衡量检验标尺,着力强化“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审计监督,严格审计队伍作风建设,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审计监督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审计系统要率先垂范,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审计工作同安排部署、同检查落实,依法依规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摆在重要位置,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尤其是要结合当前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大力弘扬担当有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于发现的环境脏乱差问题、车辆乱停乱放、建筑垃圾乱倒等损害环境卫生的行为进行劝导、举报和制止,维护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