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兰州市审计局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举措

 

     为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兰州市审计局认真对照《条例》、《准则》,找问题、析原因、明方向、用强有力的举措,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提高思想认识,抓牢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部署、同检查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推进标本兼治,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学习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自信支撑政治定力、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坚持用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来锤炼党性,坚持“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全面推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和“一把手”末位表态制度,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民主监督和群众监督,守住纪律底线。

    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强化作风建设。理清审计廉政风险防控重点任务,加强重点岗位监督,落实内部控制机制,最大限度压缩腐败空间。抓好党纪党规常态化教育机制建设,深化党纪党规学习宣传,加强道德示范和案例警示,用好问责追究这把利剑,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让审计干部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