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走访调研
“千企万商大走访”联系单位

     3月15日,兰州市审计局“千企万商大走访”工作组,深入两家联系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向联系单位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的主要精神,通过与联系单位负责人交谈交心,具体了解联系单位的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主动为企业服务、为企业分忧,将“治转提”行动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收集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2个,并与联系单位建立了定期研商会议制度,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采取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看展问卷调查等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的对接沟通,切实摸清联系单位“在想什么”“需要什么”“解决什么”,及时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主体和解决时限,切实帮助联系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联系单位健康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