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兰州市审计局:坚定不移地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3月2日至4日,兰州市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3月6日,兰州市审计局党组在局党组会上传达学习了研讨班精神,并从四个方面就贯彻落实研讨班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闻鸡起舞,奋蹄疾驰,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局党组要求,一要迅速行动抓学习。要依托周二政策理论学习制度,深入学习研讨班精神,并通过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多种形式,把研讨班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敏锐性,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审计工作全过程。三要规范言行强自觉。贯彻执行《准则》《条例》要求到位,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始终保持审计干部廉洁干净的政治本色和从严从实的干事品格。四要压实责任促落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压实“两个责任”,找准廉政风险点,抓好风险防控,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落实实处,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