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为党旗增辉 为村道添绿


 

让鲜红的党旗飘起来,让乡村的道路绿起来。4月10,西固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文件、聆听党课、缴纳党费,认真诵读党章,落实 “七事联动”规定动作。

七事联动,学深悟透。根据“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按照“七事联动”模式,该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诵读党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打铁还需自身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讲话》、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现场缴纳了4月份党费,通报了3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确保“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

义务植树,服务群众。为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增强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热情,该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制定的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河口镇青杨村开展“义务植树,美化乡村”主题党日活动,在村道两边栽种树苗100余棵,为村道换上绿装,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村民居住环境。

专题党课,坚定信念。为增强学习效果,该局党支部邀请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国庆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提升贯彻六中全会的自觉性”专题党课辅导。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为全面率先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