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2017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日前,兰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成立专项督查小组,邀请局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室等同志参加,对支部4个党小组及所属处室非党员同志进行2017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通过认真查阅“三会一课”学习笔记、“治转提”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清单、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资料,听取各党小组落实相关工作的具体措施、意见和建议,对4个党小组20名党员分别进行谈话约谈等方式,主要对各党小组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李荣灿书记、栾克军市长在全市党政领导干部研讨班上讲话,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季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治转提”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市审计局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责任书签订,目标任务分解,对目标任务进行研究安排部署,各党小组执行制度,建立规章制度、台账,各项记录是否规范,对市委市政府及局领导交办的重点事项办理等八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深入了解党员工作动态。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制定有针对性地整改措施,下一步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随机抽查贯彻落实情况,确保纠正及时、处理到位、防范有效,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