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队伍建设

四个方面着力贯彻落实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427日,兰州市西固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收看了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局党组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个方面要求,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职工着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认真研究,深刻领会精神。全体干部要对会议精神,特别是白文晖厅长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安排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审计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做到讲政治,识大体,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坚决做好从严治党。三是转变作风,严以律己保廉洁。全体审计干部要严格按照这次会议要求,认真执行廉政纪律,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务必做到清政、廉洁,局党组将对违反廉政规定的人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追责。四是勇于担责,依法履行监督职责。全局审计干部要把监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在日常审计工作中要善于发现违规违纪现象,特别是在惠民政策落实中侵害群众利益和贪脏枉法行为,并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提出审计意见。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