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队伍建设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安宁区审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兰州市安宁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关于全区治转提专项行动推进会和办公系统工作会参会情况的督查通报》和《关于对安宁区委党史办、安宁区民政局等4家单位及个人在工作纪律方面履职不到位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案为鉴,用身边事、身边人的反面典型案例警醒和教育自己,深刻反思、认真对照查找在慵懒散漫混卡等6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将“治转提”专项行动引向深入,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理论学习,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纪党规,不断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要提高自身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用心解决好人生总开关问题;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环环相扣、层层制约的规范运行机制;要从严教育家属子女,多吹“廉洁风”,切实提高防范意识;要高度重视“治转提”专项行动,将行动中执行不力的干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提请有关部门予以问责,积极推动干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