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
--2017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倡议书

全市审计机关:

为共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我们向全市审计机关及广大审计人员发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活动倡议。
  一、强化节能责任,养成节能习惯。切实增强资源节约的责任感,率先垂范争当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和推动者,积极投入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行动中,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规范节约行为,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的良好行为习惯。
  二、加强细节管理,降低办公费用。自觉养成良好的办公习惯,做到爱水、惜水、节水,加强供水设备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杜绝跑冒滴漏和“长流水”;充分采用自然光照明,办公室用电要做到人走灯灭,及时关闭用电设备电源,减少待机能耗,杜绝“白昼灯”和“长明灯”;注重办公节能,减少办公设备待机耗能和一次性办公用品消耗,推行电子政务,倡导无纸化办公和双面用纸,减少纸质文件印发。
  三、倡导科学出行,支持绿色低碳。提倡使用环保节能型车辆,尽量选择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积极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倡议就是承诺,承诺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而共同努力。

 

                                                                        兰州市审计局办公室

                                                                          2017年6月11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