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19日下午,兰州市审计局邀请兰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绚副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题为《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教授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紧扣甘肃省情,结合自身的心得体会,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题、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丰富内涵、切实肩负起省会城市的光荣使命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李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阐释精准,信息量大,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推动作用,大家感到受益匪浅。

我局将以这次辅导为契机,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更好的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全市经济秩序健康运行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