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为党献礼不论党员身份文明创建还需你我同行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2017年6月30日下午,兰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和青年联合会组织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18名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走上甘南路街道,对街边卫生死角、绿化带的杂物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丝不苟,仔细清理每一处垃圾。志愿者们积极投入义务劳动,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文明城市创建和每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引领作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全体志愿者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意义重大,入党积极分子李彩君说:“也许我们的付出不能完全替代环卫工的工作,但我们希望尽一份力帮助他们减轻工作量。”秦彦说:“通过活动,我深刻体会到烈日下工作的辛苦,但看着干净整洁的街道,也感到一丝丝的喜悦和成就感,这更加坚定了我入党的决心和信心,我希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许子龙说:“正是因为环卫工人在烈日下辛勤的劳动,造就了我们这座美丽的城市。相比他们的工作,我们这样的义务服务确实不能完全改变什么,但正因为这样的义务服务,也更加使我明白,创建文明城市应该人人行动起来,环保需要从点滴做起。我们每一个市民,每一位党员,应当让保护环境成为自觉行动,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整洁、更加美好。”

本次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志愿为人民服务的的宗旨,兰州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及青年联合会将继续加强宣传、扩大阵地、创新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热情,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把兰州建设成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