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西固区审计局组织“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

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上午,兰州市西固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八路军驻甘办事处与甘肃抗日救亡”“八路军驻甘办事处原状陈列”等七个单元的展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仿佛让大家亲眼目睹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画面,将大家带到了抗日战争时期抗日民众艰苦奋斗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深刻地感受到革命的艰辛以及革命先驱为国家民族奉献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活动最后,该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继承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踏迹前行的决心,同时也表达了全体审计干部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为共产主义和审计事业发展奋斗终身的恒心。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