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队伍建设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


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落实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四项具体落实措施。

一是党组成员和科以上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以上率下、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地学原文,在此基础上,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加深领悟。

二是把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每周二学习日活动为基本载体,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新的作为、新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是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观念,创新“审计组+支部”临时党支部工作法,注重加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建设,以此为抓手,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实现了“审计组到哪,支部就建到哪,活动就开展到哪”,为圆满完成各项审计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四是切实提高审计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审计在服务改革发展大局中的职能作用。高度关注宏观政策落实,促进政令畅通;高度关注依法行政,促进优化发展环境;高度关注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转型升级;高度关注民生改善,促进共享发展红利;高度关注绿色发展,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高度关注风险隐患,促进维护经济安全;高度关注权力运行,促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