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审计署来兰州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9月13日下午,审计署政策研究室陈相杰、朱雅珊同志到兰州市审计局,就审计业务工作、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审计改革任务推进落实工作等进行了调研,重点调研兰州市各级审计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情况,听取兰州市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工作思路和举措建设。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晖同志进行了专题汇报,反映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今后审计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的各县区审计局局长也踊跃发言,提出了新形势下基层审计机关实施审计全覆盖的一些困惑和审计职业化建设中的一些难点。陈相杰同志听取汇报后,对兰州市各级审计机关为审计事业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要求兰州市审计机关严格控制审计质量、严格防范廉政风险,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继续围绕财政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工作,依托审计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并表示将及时转达基层审计机关意愿诉求,为下一步继续深化“党建+审计”工作模式,全面推进审计改革提供素材。省审计厅办公室副主任申增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花、局党组成员、经责分局局长魏晓洲、各县区审计局局长及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