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兰州市审计局深化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兰州市审计局将深化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近期“两学一做”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于9月11日、9月19日两次召开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的通知》,选学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的部分章节,中心组成员带头深研细学,踊跃发言,谈体会、谈感悟。为保证学习效果,兰州市审计局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发放到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人手一册。局机关党委安排局机关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截至9月底,局各党支部党员已将向局机关党委提交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心得体会70多篇。9月26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相关视频资料片。

目前,《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学习已在全局展开,市审计局还结合实际,通过网络共享学习内容电子版,利用QQ群,微信群等多种平台和渠道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党组会学、理论中心组学、“三会一课”学、党课教育学、审计现场学、个人自学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研讨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化对《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的学习,真正使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全面历史地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形成的历史必然性,系统深入地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形成。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