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进一步弘扬、传承长征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机关作风转变引向深入,9月5日下午,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影片真实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途中三大主力从合到分,从分到合,历经险阻艰难北上,胜利会师甘肃会宁的光辉历程;艺术再现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形象;清晰再现了党和人民的血肉联系和红军将士的的崇高信念、钢铁意志、顽强精神。

当长征已如往事般渐行渐远,而长征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却历久弥新。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在重温那段慷慨激昂、惊天动地的历史岁月的同时,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造就伟大的军队、无畏的战士,也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审计干部,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本领,依法独立履行审计职责,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守法律底线,为兰州市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