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关建设 >> 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组织收看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著名地球物理学家、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批示,深化“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9月5日下午,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与会人员坚定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审计监督岗位上干事创业、创新奉献,积极为兰州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当长征已如往事般渐行渐远,而长征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却历久弥新。通过观看这部电影,在重温那段慷慨激昂、惊天动地的历史岁月的同时,心灵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和震撼,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造就伟大的军队、无畏的战士,也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审计干部,要向老一辈革命先烈学习,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不断提高审计监督本领,依法独立履行审计职责,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严守法律底线,为兰州市经济和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