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审计局及时跟进督查 强化审计现场管理

经省审计厅授权,兰州市审计局自2017年12月17日起开展对白银市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为规范审计行为,提高审计质量,有效防控审计风险,加强对审计干部的监督管理,近日市审计局成立督查组,深入白银市白银区、平川区、会宁县、景泰县、靖远县保障性安居工程5个审计组就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情况和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在审计现场听取审计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审计组在工作和生活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副调研员曹兴荣和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松萍分别就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期间,督查组还分别与白银市建设局、白银区、平川区和会宁县住建局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填写调查问卷30余份,详细了解审计组成员审计纪律执行和工作作风情况,征求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

从督查情况看,审计项目5个派出的审计组都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工作纪律规定,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没有发生任何违纪违规行为,全体参审人员展现了兰州审计人业务精通,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被审计单位及相关人员的广泛赞誉。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