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开展节前精准扶贫调研工作

国庆节前夕,市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人员赴永登县武胜驿镇霍家湾村,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慰问困难群众、与村两委座谈,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谋划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村班子成员介绍了霍家湾村基本情况,驻村工作队队长牛平汇报了我局2018年帮扶项目进展,审计局领导实地查看了村社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并与部分群众进行了交谈。

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在于,一是通过进村入户实地了解霍家湾村生产、生活情况,促使大家在帮扶期间有计划、有目标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二是做好精准脱贫考核验收准备,驻村干部通过走访入户进一步查漏补缺,力争资料数据准确无误,各类档案资料规范齐全,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三是根据2018年扶贫项目实施完成情况,认真谋划2019年扶贫计划,继续以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社会扶贫为抓手,通过向上争取、社会爱心企业帮扶等方式,全力推动我局脱贫攻坚工作巩固提升,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为圆满完成我局2019年脱贫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为帮扶工作队员入户情况)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