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市审计局积极参加全市保密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筑牢新形势下审计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法制观念,提升保密工作水平,近日,兰州市审计局积极组织青年干部参加全市“保密就在身边,我在岗位做贡献”主题宣传教育演讲比赛。

比赛中,兰州市审计局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丰沛饱满的热情、真挚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身和审计人身边的故事,阐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大意义,展现了审计干部风采。通过此次比赛,青年审计干部纷纷表示认识到了新时期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应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增强安全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守审计工作职责,坚守思维底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将安全保密意识贯彻于工作、生活的始终。图为兰州市审计局青年干部参加比赛现场。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