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通知

属各部门:

为充分发挥局机关工会联系广大干部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干部职工互助共济,体现组织人文关怀,依靠干部职工参与机关发展、社会治理、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加快机关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步伐,把局机关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经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会员会籍管理,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底对全局工会会员进行重新登记造册,所有会员需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会员登记表》(附件2),经局工会委员会审核,发给 《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享有会员权利,履行会员义务。

二、全局临聘人员可自愿填写《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附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会员登记表》,申请加入局机关工会组织,经局工会委员会审核批准,成为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发给 《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与在职人员享有同等的工会福利待遇,依法享有会员的权利,履行会员义务。

三、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收交工会会费的通知》规定并结合我局实际,局机关工会会员每月缴纳会费20元,每年一次性收取,由局财务统一入账管理,全部用于每年为干部职工购买互助保险、生日蛋糕、福利,组织开展活动、慰问等支出。

四、局机关工会按照公开、透明使用工会经费的原则,每年对机关工会会费收支情况进行公示,接受会员监督。

五、局机关工会将积极组织开展业余文体活动,建设职工之家,丰富、充实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陶冶干部职工的情操,多元化的展现新时代审计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

 

附件:1.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

2.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会员登记表

 

 

 

兰州市审计局

2018年12月19日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