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红古区审计局开展学习交流会---审计干部上讲台

12月24日上午,红古区审计局开展学习交流会。安排“兰州市审计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参训同志传达学习培训内容,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交流研讨。

参训人员王培峰同志从自身的切深感受出发,以“高、强、实、严、深”为主线,通过介绍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课程安排、课程的可操作性及培训纪律等向大家全面展示了此次培训的全过程。并结合此次培训收获,通过自己的审计实战经验,重点为大家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财政审计等审计实务方面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和疑惑。其余四名参训同志也结合各自工作谈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局长张宏瑜结合自身财政工作经历带头发言,与会同志们也踊跃发言、提问,会场气氛十分浓厚,交流讨论效果特别显著。

最后,张宏瑜局长表示:今后我局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审计业务培训活动,选派业务骨干积极参与中央、省市审计系统组织的业务培训,着力提升全局业务干部的工作水平;加强单位内部交流学习,以“审计干部上讲台”为依托,按计划开展交流学习,将培训中所学到的审计理论和实操性知识有效运用到审计实践中去,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努力营造有利于提高审计理论与实务水平的学习氛围,强化审计培训的成果转化。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