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榆中县审计局开展全县差旅费报销情况审计督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差旅费报销的管理使用,扎紧制度的笼子,严厉杜绝违规发放津贴补助及虚报干部职工差旅费,从源头上遏制问题的发生,榆中县审计局紧紧围绕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着力在“长”“常”上下功夫,加强审计监督,从11月26日开始,派出4个审计组,对全县21个乡镇和80多家部门差旅费报销及发放津补贴的情况开展审计督查,督促相关单位建立健全差旅费报销机制,确保报销情况的真实性、合规性,不断推进差旅费报销管理规范有序。

同时要求县卫计局、县农业局、县教育局、县水务局、县三电等部门要搞好内部审计督查工作,切实负起监管职责,确保下属单位的差旅费报销等经济活动真实合规;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对行政村的财务收支管理及运行情况监管工作,建立健全内部监管制度,杜绝违规发放补助及违规报销电话费等问题。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