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督促尽快投入新一年度工作

2018年2月23日,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近期重点工作和春节过后纪律作风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调动干劲,尽快投入新一年度工作,一要振奋精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要明确目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三要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业绩。会议强调,一是要着重完成对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收尾工作;二是要结合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指示要求,谋划好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全面督促事项落实,切实提高办事成效;四是要强化“精品”意识,要围绕经济运行规律、堵塞机制制度漏洞,在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方面下足功夫,在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和做实专项审计调查上取得双重突破,全面提升审计社会影响力和服务能力。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