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寒风凛冽 意暖人心——兰州市审计局领导深入审计一线慰问工作人员

中国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审计局局长程华一行4人带着局党组的亲切关怀,深入白银市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会宁审计点检查指导工作,慰问依然奋战在审计一线的工作人员。座谈汇报会上,审计组副组长张瑾、审理组组长周忠辉、会宁组组长赵勇分别就白银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的进展情况、发现问题及初步定性处理意见等做了简要汇报。

程华同志对审计人员持续50余天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深入现场认真工作的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审计组在本次审计实施过程中,前期准备充分、方式方法灵活创新、审计成果明显,尤其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充分发扬了兰州审计人攻坚克难、不怕吃苦、勇于担当的敬业奉献精神。最后,希望大家抓紧进度,尽快完成现场审计任务,确保白银市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工作在节前有一个圆满的收官。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