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城关区审计局学习甘肃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城关区审计局召开会议,对26日、27日召开的全省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会议由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胜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学习了马自学厅长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并根据城关区审计局实际情况对讲话进行了解读。重点学习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有新作为的五点要求。大家认为,马自学厅长的讲话内容充实、覆盖面广,非常切合基层审计部门的工作实际,也富有前瞻性和创新性,为我们今后审计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严格按照马自学厅长提出的要求来提高自己的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使我局在围绕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财经秩序、促进廉洁行政、推动和谐社会的构建等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