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七里河区审计局对2018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提出新的着力点

2018年七里河区审计局计划对全区7个部门单位的预算和决算(草案)进行审计。为了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创新审计方法,区审计局提出新的审计着力点:

一是明确审计目标,确定审计重点,做实审计方案。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内容多,涉及面广,区审计局利用有限的审计资源,根据不同领域、不同审计目标,扎实做好审前调查和“作战图”即审计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为实施审计打好基础。

二是运用信息技术,分析数据,提升审计效率。审计时,充分利用计算机审计,做好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工作,发现审计线索,准确查找问题。

三是落实审计整改,凸显审计成果。发现和揭露问题只是手段,要促进整改落实才是最终目的。因此,要求把审计整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作为部门审计的重要目标之一狠抓落实。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