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西固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西固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同志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同志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及市审计局局长程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传达学习。

就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抓好全区审计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马力仁同志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审计部门要按照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二要科学谋划工作。审计部门要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审计事项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创新工作举措,敢于动真碰硬,做到审深审透,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扛起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使命,围绕全面建成小康、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研究好、制定好2018年审计项目计划,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各部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工作责任靠实,把压力传导到位。审计部门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重要审计工作情况,为党委、政府领导掌握情况、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切实发挥审计作用,做好结果运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