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弘扬“红船精神”,做好审计工作--兰州市企业处学习侧记

近期,兰州市审计局企业处就在审计工作中发扬“红船精神”,转变思想、敢做敢为,始终站在审计工作发展前沿,进行了积极研论。

大家一致认为: 审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是严肃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做好经济卫士。面对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审计干部应当不断地自我革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创新审计模式,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适应新形势下的新挑战,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根据改革发展中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跳出“就账查账”的圈子。充分利用被审计单位的内部控制、规章制度等其他相关信息,查找问题线索,切实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推动审计工作向前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要坚定信念、精通业务、清正廉洁,立足本职岗位,做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排头兵。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