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动态

西固区审计局以“三个精准”大力推进作风建设

今年以来,西固区审计局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区“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和审计署关于全国审计机关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部署要求,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三个精准”大力推进作风建设,着力铸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

一是精准制定工作计划。重要事项日报,一般事项周报,落实周例会制度,认真分析研究,强化项目推进,做到周周有回报,周周有举措,周周有督促,周周有进步。在周工作例会上集中通报和反馈落实情况,有力提升推动工作的计划性和时效性。

二是精准实施审计项目。细化审计调查,带着“疑点线索”精准审计;针对问题加强跟踪,促进问题整改,推动被审计单位提高管理水平,有效提升审计服务水平和效能。

三是精准助力决胜小康。按照区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要求,局党组书记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包抓户家中,了解实情、宣传政策,想办法、出主意,助力帮扶户脱贫。同时,结合包抓村实际,协助村委会成立农民合作社,加快消除“空壳村”的步伐。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