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实现企业多渠道融资——兰州市加快推进奖励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

2015年以来为鼓励兰州市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并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市人民政府积极开展挂牌“新三板”奖励资金工作,先后出台了《兰州市加快推进企业新三板挂牌工作实施方案》、《兰州市扶持企业挂牌“新三板”奖励办法》等,明确了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建立了政府“新三板”挂牌企业扶持资金、落实“新三板”挂牌企业的政策扶持、建立“新三板”挂牌后备企业库,并做好新三板企业培训和分类辅导工作,支持企业加快推进改制和挂牌融资。

通过这几年的运行,兰州市扶持企业挂牌“新三板”奖励资金创新了融资模式,扩大了企业直接融资渠道,促进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为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注入了新活力,进一步增强了兰州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使用“新三板”奖励资金的企业也要发挥奖励资金效益,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积极推进中小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促进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