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西固区审计局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西固区审计局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集中学习提认识

西固区审计局认真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区委、政府及上级审计机关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党课辅导增党性

西固区审计局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认真组织了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党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切实做到“三个珍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好审计干部肩负的全面从严治党神圣职责,努力推动审计事业向前发展。

三、红色教育承基因

“七·一”前夕,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会宁会师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高唱《国际歌》、向英烈敬献花篮、向英烈鞠躬、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学习传承了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坚定了理想信念。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精神,专心致志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通过一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提高了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全体党员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在审计岗位上积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人文西固、活力西固、幸福西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