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积极谋划,深入推进地理信息技术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中的应用

近日,兰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座谈会,会议邀请甘肃省地图院工程师对地理信息技术运用进行讲解,市局和各区县参审人员共计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兰州市2018年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方案》,从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和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着重强调了我市各区县资源禀赋特点及项目选取要点。省地图院工程师通过审计案例为大家介绍了近两年地理信息技术在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中的应用和取得的成果。各区县审计人员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疑惑,与省地图院工程师及在场审计人员进行了交流,现场答疑解惑,重点对地理信息技术如何更好服务于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地理信息技术在审计工作中的成果转化及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统一部署了2018年我市各区县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工作和运用地理信息技术的具体方法和实施步骤。

会议强调,各区县审计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项目管理、加强审计成果提炼及转化,为我市全面顺利完成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助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良好基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