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近日,兰州市审计局召开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审计进点会。市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省审计厅授权经责项目,进点会前多次赴兰州资环学院进行审前调研,并特邀省审计厅经责办副主任茹进军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审计组要严格依法审计,对发现的问题要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认真落实好“三个区分”原则,审慎作出结论;二是加强协调沟通,要认真听取和研究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做到文明审计;三是准确把握审计的原则和方法,综合把握,客观分析,严把审计质量关;四是严格执行审计纪律、遵守审计人员保密守则,坚持廉洁审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召集中层以上干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最后,院长时宁国作出表态发言,将全力支持本次审计工作。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