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传承民俗文化,喜迎“七夕”节——兰州市审计局开展“2018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系列活动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七夕”来临之际,兰州市审计局以“忠贞爱情、家庭和谐”为主题,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制定了干部职工乐于参与和便于参与的活动方案,号召全局干部积极参加“2018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全局各处室紧密结合兰州民俗风情拓展活动内容,纷纷展开了“别样七夕·一起来传承”民俗宣传,“执子之手·相会七夕”经典诵读,“相约七夕·情定终生”联谊及家庭美德建设“四个一”等各类活动,同时,兰州市审计局还在局机关发出抵制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倡议书。此次主题活动,充分挖掘了我国传统节日深厚的文化内涵,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陶冶了干部职工的高尚情操,对于弘扬家庭传统美德,引领良好社会风尚产生了积极影响,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现了审计人的精神风貌和人文情怀。

园区审计处经典朗诵

计算机处讲述传统习俗故事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