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省审计厅经责办主任苏琦在兰对三个授权审计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经责办主任苏琦在兰州督导省厅授权兰州市审计局实施的三个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期间听取了兰州市审计局的工作汇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部分项目,与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苏琦对兰州市审计局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开展审计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厘清思路,突出重点,以领导干部权力运行轨迹为核心,从政令执行、决策部署等宏观方面突出审计重点;二是要准确把握决策线、资金线、业务流程线及内控监管线及交汇点,深入查找问题,确保查深查细查透;三是要准确把握“三个区分开来”原则,全面地、历史地、辩证地看待问题,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客观审慎作出结论;四是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转变审计理念,创新审计手段,改进审计方式,提高审计效率,保证审计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审计工作。

苏琦特别强调,要严格执行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个严禁”要求和“八不准”审计纪律规定,树立和维护审计队伍和审计人员的廉政形象。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