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召开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项目协调推进会

为进一步确保全市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跟到位、抓到手、督到点”,9月3日,市审计局召集红古区、皋兰县、永登县三区县审计局负责人召开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项目协调推进会。通报近期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项目阶段性审计情况和市委主要领导的批示意见,并就全力推进下一步审计工作做出了安排和部署。

下一步,全市抗洪救灾款物跟踪审计工作将持续围绕救灾款物“收、支、余”主线,按照“抗洪救灾款物发放使用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踪到哪里”的原则,充分发挥区县审计局便于监督和协调区县乡镇有关部门的优势,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救灾物资款物的接收、管理、发放、使用各环节跟踪审计,严肃查处弄虚作假和损失浪费等问题。市审计局将全程跟踪指导,随机抽审,督促受灾区县积极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规划实施、政策落实、资金使用,防范和遏制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确保灾区廉洁重建、阳光重建。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