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兰州人大常委会委员充分肯定审计工作报告

8月30日,兰州市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受市政府委托,市审计局局长向会议作了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分两个小组,分别审议了审计工作报告,各位委员对审计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审计工作报告内容丰富,直面矛盾、揭露问题,发现问题有深度,为维护国家财经秩序、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和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为切实有效解决审计反映的问题,强化审计监督,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会议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工作力度,突出对重点民生资金、重大投资项目和财政支出预算绩效的跟踪审计,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完善制度,堵塞漏洞,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二是加强审计结果运用,落实部门整改责任,不断健全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的长效机制。提高审计结果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公开力度,接受社会监督。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