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选送论文参加全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成绩斐然

日前,甘肃省内部审计师协会通报了2018年全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评选结果,兰州市审计局选送的7篇理论研讨论文均榜上有名,并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全省审计系统属于唯一。

此次全省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主题为“新时代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共有93篇论文参加了评比,其中,兰州市审计局选送的由兰州银行撰写的《非现场审计在商业银行内部审计中的创新发展与对策》荣获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提名奖,同时获得全省二等奖;由市公安局内审科撰写的研讨论文荣获全省三等奖;由市人社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总工会、城关区教育局撰写的研讨论文获得优秀奖。同时,兰州市审计局荣获全省6个组织奖之一。

年来,兰州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内部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抓好统筹协调加强业务指导开展理论研讨,全市内部审计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各单位、各部门内审机构积极服务发展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促进本部门完善内部理、提升发展质量、推动深化改革、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