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审计局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红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席正锐带领区委区政府第三综合目标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对区审计局2018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价。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瑜代表区审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述法报告。随后考核组开展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个别谈话,对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民主集中制,团结协作,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最后,考核组结合实际,现场查阅了区审计局基层党建、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学法普法等相关资料。

此次考核是对2018年我局工作的全面总结和验收,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市区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审计工作,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创2019年审计工作新局面!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