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兰州市审计局开展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兰州市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2月11日,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兰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局党员大会,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局机关5位党支部书记面对全局党员依次述职,述职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局党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情况,落实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机关党支部党建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进行,突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查找和整改解决问题,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点任务等情况。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松萍同志根据平时掌握的情况及现场述职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逐个点评,肯定支部所做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程华同志总结了2018年党支部工作,并对今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抓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组织建设为基础、抓制度治党为根本、抓住服务中心为要务、抓责任落实为保障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结合今年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确保在新的一年里焕发新气象,取得新成绩,实现新跨越。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