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永登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日,永登县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王玉强主持召开,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向宁列席指导会议,并作了点评发言。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王玉强向大会进行了述职,并代表局党支部班子成员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了批评。会议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贯穿整风精神,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县直机关工委孙书记在点评发言中指出,县审计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了“三有三突出”,即有亮点、有特色、有辣味,主题突出、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充分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作仁在会上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继续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优化自身知识结构,着力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宏观政策研究能力。要进一步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党章,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并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审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