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西固区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局审计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迎难而上、真抓实干。

会议强调,要引导广大干部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贯通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西固区“两会”精神,切实做好帮扶村扶贫工作,加强与帮扶户沟通衔接,助力脱贫。要聚焦脱贫审计,扎实推进23项惠民政策审计。要把脱贫审计列为2019年重复工作,精心谋划。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