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计要闻 >> 县区动态

七里河区审计强化大数据审计

为深入推进数字化审计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效率,七里河区审计局采取“三提升”加速推进大数据审计工作。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大数据审计意识和能力。通过开展大数据分析专题研讨活动,参加“审计大讲堂”和加强新媒体平台应用等进一步强化审计人员大数据审计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促进转变传统审计思维,提升审计人员大数据业务水平和能力。

二是建立大数据分析团队提升大数据审计分析能力。设立了大数据分析专业团队,负责数据采集管理、数据关联分析等工作,及时发现疑点与问题,为大数据审计提供了技术支撑与保障,提升了审计人员利用数据关联分析的应用能力,也进一步实现了大数据的协同互补。

三是鼓励大数据审计方法创新,提升大数据审计效率。以大数据和信息技术为支撑,鼓励审计人员创新大数据分析方法、创新审计方式内容,开发大数据分析软件等,进一步拓展了审计人员的大数据审计创新能力。

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七里河区审计进一步强化了大数据审计运用,全局审计人员转变了思维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审计效率,提升了审计效能,为全面推进大数据审计全覆盖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